繼滴雞精之後,後來又購入他們家的虱目魚萃,不過和滴雞精的補氣養神不一樣的是,虱目魚萃比燕窩有更多的膠原蛋白,而且分子小容易被人體吸收,可是美容界的聖品呢!媽媽我當然不會錯過這種養顏美容的機會囉~

 13.jpg  

 

 

女生都知道,每天擦那些瓶瓶罐罐其實還蠻花時間的,,所以像這種“喝”的保養品,可是時下媽媽們最夯的新寵兒呢~

 

 14.jpg  

 

 

 

虱目魚萃早上起床空腹時就直接打開喝了!

17.jpg  

 

 

原本以為虱目魚萃沒有溫熱過喝多少都還是會有些魚腥味的說……。結果,完全沒有!根本不用捏著鼻子喝下去~果然後頭厝虱目魚萃的製作過程中是有經過特殊的排洗汙血處理後才下去熬煮的,喝起來反而有種清甜滑順的口感,而且滋味濃醇鮮美,喝完還有鮮魚味在口齒間留香呢!

 16.jpg  

 

 

因為後頭厝用的是整條虱目魚下去熬煮5~6個小時才萃取出一包60ml的虱目魚萃,裡面富含有滿滿的天然胺基酸、蛋白質、DHA、鈣、維生素B群等,可以說是全魚的營養精華都有保存下來,喝一包等於是吃了一整的虱目魚,但又不會像真的吃一整條魚一樣讓人覺得厭膩感,後頭厝真的比媽媽我還用心照顧自己呢><

 

 

產後最怕皮膚乾燥粗糙,沒有光澤氣色,如果再聽到被叫大嬸“一定大怒加翻桌!所以我原本就很重視皮膚保養的我,產後更要加強膚質的修護!!而虱目魚又因為膠原蛋白很足而被稱為牛奶魚,可以把流失的膠原蛋白補充回來,快速讓產後的皮膚達到水潤Q彈的效果,具有逆齡抗皺的作用,可以讓產後的我免於升級到的姐字輩”群裡(灑花)

 

另外,衷心建議有在餵母奶的媽媽們,為了有充份的奶水可以讓小朋友喝的飽,也為了奶水有足夠的營養讓小朋友可以長的頭好壯壯,常常都需要燉煮很多魚湯。像我很怕魚腥味的人,魚就是一定要新鮮下去煮才行,所以常常都要麻煩老公或阿母一大早就上傳統市場去幫我買條鮮魚回來(跪)!而魚類裡又屬虱目魚的營養價值最高。除了可以活化細胞和強化代謝外,也可以提高免疫力,裡面的魚油成份對於成長發育的小朋友也都很不錯,可以說是媽媽吃小朋友也補到囉~(拍拍)而且後頭厝的虱目魚萃完全沒有添加色素或香料等,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小朋友的健康哦~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種隨身包,尤其出門在外時放在包包裡很方便。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sticb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